绿容绾碧

直播

    #ooc预警!!!

  

  #王一博水仙避雷

  

  #拉郎人物:雷宇x王一博

  

  #私设同性婚姻合法!

  

  #私设如山,不喜勿扰!

  

  

  

  “我要是没记错的话,徐氏的董事长是位女士,她的丈夫姓雷……”

  

  “坐标京都,雷家祖上就是军旅世家,可以知道的有开国元帅一位,退休将军一位,现在的雷家话事人,也就是徐董的丈夫,是x大的副委员长。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我们谈论这些不算在谈论国家机密吧?”

  “握草!王一博他找了一个大佬?还要结婚了?”

  “京圈太子爷和灰小子照进现实?”

  “啊啊啊!王一博的粉丝快让我蹭蹭运气!你们正主运气简直了!”

  “难怪资源那么好,原来是被包养了,呵呵!”

  “国家爸爸,我跟楼上的就是网友关系,她发表的言论我是不赞同的。”

  “对对对!炸了她的号就不能炸我的号了!”

  “真就没见过上赶着找死了。”

  “污蔑元勋家的人,不知道楼上那位有多少号得被炸”

  

  随着徐泽兰的出现又消失,评论科普过后,这个网络彻底炸开锅。

  

  雷宇又跟着王一博一起看了评论,看到包养那条,直接摸出了自己的手机回复,“包养?哪只眼看见的?今天说不出个一二三出来,改天我们法院见!”

  

  “我的天!太子爷现身了!”

  “蹭蹭运气!”

  “哈哈……那人删评论。”

  “啧啧啧!号都注销了。”

  “嘻嘻,我截图了。”

  “我也是。”

  

  雷宇挑挑眉,懒洋洋的揽过王一博,“五百块有偿求图。”

  

  “太子爷,小的有!”

  “小的也有!”

  “小人也有!”

  

  王一博看着雷宇玩了一手骚操作,愣是被逗笑了。

  

  想了想,王一博干脆的又发了条微博。

  

  #明天晚上八点五分直播

  

  王一博这一手玩的更是炸裂,短短一会微博热搜前十已经全是他,他今天把那些营销号一年的业绩都拉满了。

  

  “一会我们先回家。”王一博丢开手机,转身窝进雷宇怀里。

  

  “嗯。”雷宇已经看见好几波人给他发处理结果了。

  

  “我今天机场拍到啵啵跟他先生了,他先生好帅!”

  “我康康!我康康!”

  “真的哎!好帅!居然跟我们啵啵那么配?”

  “对哎!好神奇!啵啵好多cp一点感觉都没有!”

  “人家真情侣,你看啵啵就明白了,他很依恋他先生,明显跟对别人不一样。”

  “对,啵啵应该超爱,视线就没离开过先生。”

  

  经过一天的发酵,王一博的粉丝也接受了他的恋情,他的粉丝构成有些特殊,妈妈粉、姐姐粉居多,其他什么舞台粉、走路粉、事业粉,对于王一博的恋情也没有什么意见。

  

  主要是王一博很是真心实意的表现出了他是认真的,而且对方对他也很好,对于妈粉而言,谁能养好儿子就对谁有好感。

  

  “哈喽!大家好,我是王一博。”王一博坐在地毯上靠着沙发,冲着手机打招呼。

  

  (啵啵~)

  (啵啵~快给我们看看你先生)

  (对!)

  

  “不好意思,他不能出镜的。”王一博有些歉意的笑笑。

  

  (因为军人的缘故吗?)

  (对哦~都忘了你先生是军人了。)

  

  “他现在不算是军人了,从前线转到后方了,这样陪着我的时间多些。”王一博看着弹幕挑选着回答问题。

  

  (哇哦!好宠!)

  (啵啵,那个怀孕的女人是怎么回事?)

  (对对对!吃瓜吃到都忘了她了。)

  

  “纯属造谣,警察找上门的时候,她已经打算潜逃了。”

  

  忽然一个陌生的声音回复了弹幕,粉丝就看着王一博靠着的沙发上坐了一个人,一双长腿交叠异常显眼。

  

  (握草!这腿比我命还长!)

  (跟我们啵啵的腿有一拼了)

  (这他们要有个孩子得多好看?)

  (不敢相信!)

  (他们两口子简直要迷死我!)

  

  “喝口水,今天的水果也还没吃。”雷宇端着水和果盘,他把水杯递给王一博,看着王一博喝了半杯水。

  

  (还伺候吃水果!)

  (我儿值得!)

  (是的!我儿值得!)

  

  “你们还想问什么?”王一博插了一个草莓咬了一口,被酸的扭曲了脸。

  

  “酸?”雷宇看着他的样子问他,王一博把剩下的草莓塞他嘴里,雷宇脸色也变了变。

  

  “下次不买这个了。”雷宇默默的把草莓拨到一边,给王一博插了一块蛇果。

  

  (看完你们相处,我想问的话忘完了)

  (我也是)

  (我还记得,啵啵你什么时候结婚?电影什么时候上映?今年有舞台吗?)

  

  雷宇又剥了一个橘子递给王一博,王一博吃了一瓣,“结婚要等等,电影的话已经送去审核了,舞台有,元旦晚会,会有新的歌曲和舞蹈。”

  

  (太好了,尺度大吗?)

  (姐妹真勇啊!)

  (允悲)

  (姐妹,你看着啵啵老公的腿再说一遍)

  

  “尺度?呵,以后他最大的尺度就是穿着T恤衫见你们。”雷宇轻笑一声,毫不客气。

  

  (这莫非就是啵啵说的,醋劲大?)

  (我好像懂了,啵啵从19年之后越来越保守的穿衣风格是为了什么了)

  (对哦~从19年开始的,穿衣风格巨变)

  (那时候他俩刚在一起)

  

  “我穿衣越来越保守了吗?”王一博疑惑的抬头问雷宇。

  

  “没有!是她们不懂!那是你风格。”雷宇斩钉截铁,王一博的穿搭不是什么保守,是老钱风,在一个,王一博要是潮起来,品味一骑绝尘。

  

  “对,那是我风格,她们不懂!”王一博点点头,很是认同。

  

  (握草!他给我豹儿洗脑!)

  (这个男人有两把刷子啊!)

  (宝宝,你别听他的!)

  

  “喵~”王一博正要看向手机,忽然赵书宇窜了过来。

  

  (赵书宇~)

  (毛毛看着好软~)

  (妈妈的宝贝们~)

  

  赵书宇一来,弹幕顿时又是一个激增,王一博没顾上看,先rua了几把赵书宇。

  

  (赵书宇不会也是你先生给你抓回去养的吧?)

  (不是没有这个可能哎!)

  

  “嗯,是他把赵书宇和它妈妈一起带回去养了,那时候他人在部队,专门找了人养着。”王一博看了弹幕露出一个笑。

  

  (难怪我豹儿栽在他手里)

  (可恶!这个男人真的太宠了!)

  

  


  小博以后也不知道会不会开直播了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