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容绾碧

婚照

    #ooc预警!!!

  

  #王一博水仙避雷

  

  #拉郎人物:雷宇x王一博

  

  #私设同性婚姻合法!

  

  #私设如山,不喜勿扰!

  

  

  

  【宝贝,老公走了,下周再来看你,爱你!】

  

  王一博睡醒的时候,雷宇已经早起赶回首都去上班了,王一博拿着他留下的纸条,叠叠好,塞到自己的钱包里放好。

  

  雷宇人是走了,但冰块、水果、绿豆汤、茶饮每日都送,整个剧组工作人员包括群演都在夸待遇好,导演有些心虚的接受了赞誉。

  

  雷宇走前还把王信弄了过来,王一博看见他在片场时脸都黑了。

  

  “看什么看!要不是你老公出的钱多,我才不来。”王信躺在躺椅上吹着风扇,吃着西瓜,看的王一博心头火起。

  

  “雷宇!谁让你把他给我弄过来的?”王一博摸出手机就是一个电话。

  

  “宝贝,听话,你也不想老公亲自飞过去打你的屁股吧?”雷宇虽是笑着说话,但语气里的威胁特别明显。

  

  “你一周来看我一次,我能出什么事?值得你把他给我弄过来?”王一博还是不服气

  

  “宝贝就当他是我的定心丸好不好?”雷宇转着手腕上的镯子哄王一博。

  

  “那他不能给我开中药。”王一博讨价还价。

  

  “我怎么感觉宝贝给我打电话就是为了这个事呢?”雷宇笑着反问。

  

  王一博有点心虚,“不是!总之我不要大夏天喝苦药!”

  

  “好好好,不喝苦药,他配的酸梅汤很好喝哦!宝贝你让他给你配一副尝尝。”雷宇转移话题。

  

  “真的?”王一博有点不信。

  

  “真的!”

  

  “那我去找他配一副喝喝。”王一博半信半疑的挂了电话,雷宇笑着继续处理公事。

  

  “要酸梅汤,喏!”王信未卜先知一样,从他带来的塑料袋里拎出一包酸梅汤递给王一博。

  

  王一博看着黑乎乎的药很是不想接过来,但最终还是雷宇的信任值比较高,他接过来,让乐乐给他拿了一个杯子过来。

  

  “咦!居然真的好喝,你们中药也不是都是苦的。”一口下去王一博的眼睛都瞪圆了。

  

  “那是!”王信异常自得。

  

  “看在酸梅汤的份上,你留下吧。”王一博一口喝完,然后去继续拍摄。

  

  雷宇也是每周五就准时准点的来看他,每次雷宇出现时就是王一博这一周最开心的日子。

  

  “杀青快乐!”

  

  突兀的花束和出现的人都让王一博惊喜,“你今天不是在上班吗?”

  

  “今天小博杀青啊,所以下班就飞过来了。”雷宇笑着把花束递给他。

  

  “这好像还是你第一次把杀青的花送到我手上。”王一博笑着看向雷宇。

  

  “对呀,所以这个花小博要好好珍藏啊!看着他笑自己也跟着笑了。

  

  王一博把雷宇拉过来,搂着他的脖子给了他一个吻,人声鼎沸下,一声微弱的快门声被所有人忽略。

  

  王一博晚上跟着导演他们一起吃了杀青宴,第二天一早就跟着雷宇一起回了京都,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。

  

  送了雷宇去上班,然后回家补觉,一觉睡醒,王一博还以为自己穿越了,因为家里布置的简直就是、富丽堂皇!

  

  嗯,对,就是富丽堂皇,本来好好的中式庄园的结构,又布置上了花红柳绿,怎么看怎么觉得有一二分俗气。

  

  “爷爷,这是干嘛?”王一博抱着赵书宇坐到爷爷身边问他。

  

  “今个你过生,给你庆祝一下啊!”爷爷喜气洋洋的回答他。

  

  “不用那么兴师动众吧?”王一博看着布置的有点俗的庄园,语气有些弱弱的道。

  

  “二十五岁了,得好好庆祝一下。”奶奶也过来拍拍王一博的手。

  

  “好吧。”王一博只能无奈答应。

  

  等到雷宇下班回来,王一博才知道今天怎么装扮是为了什么。

  

  “婚照?”王一博看着不知道从庄园那个地方出来布置的拍摄人员,忍不住的问雷宇。

  

  “对呀,婚约已经定了,我们把婚照拍了,然后就可以选定婚期了。”雷宇拉着王一博上楼去换衣服。

  

  “你是不是搞错顺序了,一般不都是先定婚期再去拍婚照吗?”王一博顺从的跟着他上楼换衣服。

  

  “都一样。”雷宇把他拉进房间,给了他一个轻吻,带着他走向衣帽间。

  

  “嗯,好看。”爷爷坐在沙发上看着穿着西服下来的两人,点点头。

  

  “是不错。”奶奶也点点头。

  

  徐泽兰则是拿着手帕在抹泪,她身旁是同样在抹泪的王一博妈妈,两家人,两个妈妈凑到一起哭,雷爸爸跟王爸爸对视一眼,根本不知道该怎么下手哄。

  

  “雷先生,您离一博远点。”

  

  拍摄刚开始,摄影师就提出建议,雷宇无奈只能离王一博远点,“宝贝,他肯定是你的粉丝。”

  

  王一博也笑着退了一点距离,两人就维持着一个手拉手的距离。

  

  摄影师先拍了一张看看效果,然后就开始挑刺,“雷先生,您下次看镜头可以吗?您不看镜头的话,拍出来的效果不好。”

  

  雷宇刚想答应,王一博就开口了,“您是不是技术不过关?要是不行的话就换人吧!我先生的脸就算不上镜,拍出来也应该会很好看。”

  

  王一博有点忍不了他挑刺,他面对镜头那么多年,还从来没谁挑他的刺呢,雷宇的脸跟他比毫不逊色,怎么可能会效果不好。

  

  “对不起!对不起!接下来我来给您拍行吗?”店老板见王一博生气,连忙把人换了下来,那个摄影师在不忿也只能下来。

  

  “宝贝,没关系的。”雷宇把王一博搂过来蹭蹭他的鼻尖。

  

  “咔嚓!”店主还是有些本事在身上的,两人蹭鼻尖的瞬间,她抓拍了下来。

  

  “您看看。”拍完看了一下效果,他走到王一博身边,把相机递给他看。

  

  “接下来,麻烦了。”王一博看了效果,点点头,把相机递还回去。

  

  “雷先生,您从背后搂着一博,对对,就是这样。”店主一边指挥一边咔嚓咔嚓的拍。

  

  雷宇搂住王一博,王一博靠在他肩膀上,两人对视一笑,轻触彼此的鼻尖,甜蜜尽显。

  

  

  


评论(1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